雙北市國民運動中心都有附設兒童遊戲室,但明明公告了禁止飲食,卻有幾名家長竟然帶著餅乾水果,在裡面吃吃喝活動假牙喝像是在開派對,牙齒矯正對此運動中心也表示的確有部分家長會在遊戲室內飲食,就怕影響兒童的衛生安全,只能勸導民眾遵守規則。

汐止國民運動中心管理部經理謝子涵:「類似說他如果打翻水、打翻飲料的話,那小朋友難免會在這裡奔跑,所以只要液體在上面就是會造成小朋友跌倒的風險。」

一開始戴隱適美最痛苦的就是拆裝牙套了。因為在裝牙套前我才剛把貼紙光療指甲卸掉,所以指甲變得很軟很脆弱,扳牙套的時候就斷裂了,所以戴牙套千萬不要做指甲啊!
後來我就從外側單邊拆,但是每次下排牙齒拆到一半就會夾到我的臉頰而破洞流血,前兩天夾到我的臉都快爛掉了。想吃東西又拆不下來,一邊拆一邊流口水,覺得好痛苦。
我在Youtube查大家都怎麼拆牙套,發現其實用衛生紙來增加摩擦力就可以很快拆掉,不過用衛生紙是硬扳開而不是用指甲摳開,不知道久了會不會傷牙齒。不過確實比之前快很多而且不需要用到指甲。第一副戴了三天,我的主治醫生還打電話問我戴的怎麼樣。他告訴我千萬不可以從外側拆,這樣很容易刮傷牙齦導致牙齦萎縮。網路上也說不要單邊拆,牙套容易變形。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按照說明書,從臼齒內側摳開,兩隻手抓著往前輕輕推開。

清潔人員不只每天以清水擦拭2次,也會定期用漂白水清潔,但就怕食物碎屑掉落藏在地墊縫隙中,影響小朋友衛生安全,也只能多勸導希望家長能多隱適美點公德心。

隱適美六大優點:
1.美觀性-近乎隱形的透明牙套,宛如魔法般神奇。戴上隱適美你不必再擔心別人的異樣眼光。
2.容易清潔-隱適美的透明隱形牙套是可以隨時取下來的,因此可以輕鬆清潔牙齒,不受矯正影響。
3.大膽吃美食-愛吃美食的你一定要選擇隱形矯正,可拆式的牙托讓你愛吃什麼就吃什麼。
4.減少回診時間-隱形矯正平均6到8週回診一趟,你可以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,不用被矯正療程牽絆。
4.遇見未來自己-隱適美與傳統矯正間很大的差別就是數位模擬。透過數位模擬你可以更清楚自己的矯正計畫是如何進行,也可以預先看到矯正後的自己。
6.佩戴您的牙套-每天戴上牙套 20-22 小時能夠獲得更佳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ezd650204 的頭像
    perezd650204

    perezd650204的部落格

    perezd65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